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特键盘设计 诺基亚X3-02真机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0:58  泡泡网

文/王晨    

    诺基亚的有一款X系列延伸产品曝光,这款手机的型号为X3-02,由目前的设计图以及所知的规格内容可以确定,这款诺基亚的X3-02的定位只是入门级,不过这款手机所采用的特殊键盘组合称不上是难看,但是确是十分少见的。

奇特键盘设计诺基亚X3-02真机首曝光

诺基亚X3-02

    一开始接触一款曝光的新品,几乎所有的敏感细胞都会用在观察它的外部设计,诺基亚的X3-02采用直板设计,是一款专门在国内市场推出的产品,它定位低端所以硬件规格并不十分出色。这款手机最大的不同是在数字键盘区域,通常在下端出现的#*0之类的按键现在都放到了键盘区的右侧,构成了十分少见的4*4键盘造型。

    除此之外,这款诺基亚的X3-02仅仅会配备2.4英寸的QVGA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以及microSD卡扩展,支持Wi-Fi连接以及手写识别等等,这款产品较为纤薄,机身厚度仅为9.6mm,从现有的谍照效果看这款手机与此前的E系列产品颇为类似。更多的规格信息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确认,至于上市时间以及售价目前还未有相关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诺基亚 X3

诺基亚 X3

参考价:102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2英寸

外形尺寸:96×49.3×14.1mm,66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银+蓝 红+黑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