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键盘+触屏+500w 诺基亚X3-02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彬

  好像对于诺基亚对于中国市场,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并且还把诸多的想法,实践到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机型上面。如果说之前的X2-00、X5-00有着非常相似外观,并且有着很好的市场细分的话,那么今天曝光的X3-02就可以称之为“相当意外”了。

  很明显的,虽然同为直板造型,但这款诺基亚X3-02却有着一块很另类的键盘。细看之下,其实是把*、#、0三个按键转移到了右侧,再加上最上面一排的四颗功能按键,于是就形成了一个4x4的样式,在手机键盘设计中比较罕见。当然,从功能键中包含的“Play”来看,X3-02应该还是定位在音乐机型,尽管它和最早的滑盖X3相去甚远。

另类键盘+触屏+500w诺基亚X3-02曝光

另类键盘+触屏+500w 诺基亚X3-02曝光

  除键盘外,屏幕同样带给了我们惊喜,因为它是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并且支持触控的面板。再加上500万像素的拍照能力、micro SD卡扩容与蓝牙、Wi-Fi的支持、以及9.6毫米的超薄机身(后盖可能仍为金属材质),可以说目前剩下的问题就是,它到底会不会采用S60界面,以及支持哪一种3G制式。

诺基亚 X3

诺基亚 X3

参考价:102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2英寸

外形尺寸:96×49.3×14.1mm,66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银+蓝 红+黑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