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动时尚 诺基亚BH505蓝牙耳机试用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6:52  天极网

文/庞然

    随着移动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人们已经越来越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即使是手机周边的配件,也已经早已摆脱了传统导线的束缚。蓝牙耳机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不过由于之前技术上的限制和使用定位,蓝牙耳机往往只针对那些商务人士使用。

灵动时尚诺基亚BH505蓝牙耳机试用评测

图为:诺基亚 BH505 蓝牙耳机

    随着人们的需求提升,音乐蓝牙耳机的诞生也成为趋势,发展至今日,音乐蓝牙耳机不仅仅在音质上有着很高的要求,在造型设计上也要符合年轻人的胃口,今天评测的这款诺基亚BH505蓝牙耳机,便是一款结合了时尚造型和尖端科技的蓝牙产品。首先从造型上来看,诺基亚BH505采用了非常时尚的白色款式,加上动感的造型,相信可以吸引不少人的关注。

    【箍状造型+植入式耳机】

    诺基亚BH505蓝牙耳机采用发卡式设计,但是并不像之前众多发卡式耳机那样,将其佩戴在头顶。将耳机悬挂在耳廓之后,耳机的主体部分便会被甩在脑后,这样的设计并没有对头部造成任何压力。很多人可能会担心,白色款式的耳机会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耳机出现发黄的现象。诺基亚指出,BH505采用的特殊材质在防油污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首先耳机便于清理,只需要擦拭即可抹去机身上的污垢,其次,由于耳机经常会与头发接触,头皮屑和灰尘会经常侵袭耳机,BH505对这些问题有着较好的抵抗能力,并且可以有效抵抗汗渍,经过测试发现,只需要普通的眼镜布便将机身擦拭干净,所以大可不必担心油污问题。

灵动时尚诺基亚BH505蓝牙耳机试用评测

图为:诺基亚 BH505 蓝牙耳机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耳机的主要结构,首先在机身中央位置,这里设计了耳机的电源开关键,长按该键便可启动耳机或者执行蓝牙适配任务。并且在电源附近,耳机配置了LED指示灯,通过不同颜色的显示,告知使用者目前耳机的工作状态。耳机的充电器接口,配置在耳机中央位置的下方,接口类型为诺基亚 2 毫米充电接口,支持的充电器种类有:诺基亚便携式充电器 AC-3C、诺基亚旅行充电器 AC-4C、诺基亚便携式旅行充电器 AC-5C、诺基亚高效充电器 AC-8C+CA-100C、诺基亚车载充电器 DC-4、诺基亚伸缩式车载充电器 DC-9。由于耳机采用背靠悬挂设计,所以在充电的过程中,切忌不能使用耳机。

灵动时尚诺基亚BH505蓝牙耳机试用评测

图为:诺基亚 BH505 蓝牙耳机 电源

灵动时尚诺基亚BH505蓝牙耳机试用评测

图为:诺基亚 BH505 蓝牙耳机 LED指示灯与充电器接口

    耳机最主要的部件耳挂与耳机形成一道稳定的弧线,可以将耳机牢牢地悬挂在耳廓之上,从图片上不难发现,耳机的后半部分处于悬空的状态,牢固的耳挂也是BH505不会脱落的主要原因。在耳机的耳塞部分,采用了硅胶材质的耳塞,植入式耳机会为使用者提供充沛的音量和减少周围噪音,同时诺基亚为用户准备了6组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佩戴的舒适程度进行选择。

灵动时尚诺基亚BH505蓝牙耳机试用评测

图为:诺基亚 BH505 蓝牙耳机 耳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诺基亚 5730XM

诺基亚 5730XM

参考价:21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2.4英寸

外形尺寸:112×51×15.4mm,87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9.3,S60第三版FP2平台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