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品质音乐 步步高时尚滑盖机i27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0:01  手机中国

文/窦辉

    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手机厂商,步步高手机凭借着专业的音乐品质、时尚的外形设计、出色的性价比而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而其推出的一些产品,如“青花瓷”i6产品也已经成为用户所熟悉的经典。

高品质音乐步步高时尚滑盖机i270评测

步步高最新音乐手机i270

    当然,在手机越来越向移动娱乐终端发展的今天,除了不断提高音乐手机的播放效果之外,更多的集成网络社交应用等功能也是大势所趋。于是,在最新的步步高手机中,我们看到了除音乐功能之外,还融合了更多流行的元素。比如,我们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款步步高i270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高品质音乐步步高时尚滑盖机i270评测

步步高音乐手机i270采用时尚滑盖设计

    步步高i270是一款主打SRS WOW HD认证高品质音乐播放的手机,并且延续了步步高手机一贯的时尚设计。当然,除此之外它还拥有更多丰富的功能亮点,下面笔者就为各位读者奉上这部步步高i270音乐手机的详尽评测,带您全面来了解这款产品。

    步步高i270音乐手机在外观上大面积采用优雅的白色,并以灵动的紫色作为点缀,使这款手机的外观非常唯美。同时一体式按键与圆形的按键图标更显得简约、大方,满足了年轻一族追求个性的需求。

高品质音乐步步高时尚滑盖机i270评测

步步高i270音乐手机的数字键盘非常别致

    数字按键区采用四排整体设计,尽显典雅、简约。而按键的字体也同样非常个性化,与手机外观相映成趣。

高品质音乐步步高时尚滑盖机i270评测

步步高i270音乐手机的背部设计与正面相互呼应

    同时,步步高i270音乐手机的背部设计同样与正面相互呼应,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类似四叶草形状的扬声器,以及菱形排列的纹路,让i270的背部十分的耐看。

高品质音乐步步高时尚滑盖机i270评测

步步高i270音乐手机的机身按键塑料感较强

    这款手机的机身侧面也同样的简约,仅有音量调节与拍照三个按键。由于体积偏小,因此在实际使用中手感并不算出色,并且塑料感较强。

高品质音乐步步高时尚滑盖机i270评测

microSD储存卡与microUSB接口被安放在机身上部

    步步高i270音乐手机的microSD储存卡与microUSB接口被安放在机身上部,并共用一个防尘软盖。这样既满足了手机功能的需要,又通过减少防尘软盖的方式保证了手机外观的整体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步步高 i6

步步高 i6

参考价:15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04月

主屏幕:26万色OLED显示屏,2.8英寸

外形尺寸:100×56×14mm,78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步步高"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