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折叠商务新机 双特色酷派D55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4:38  IT.COM.CN

    宇龙酷派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从最初的单纯手机制造商,逐步向一个无线互联应用的整合者角色转变。无论是率先推出资源丰富的Coolmart软件超市,还是操作系统的二次开发,让我们看到了宇龙酷派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布局的决心和坚持。近期推出的内外双大屏D550手机再次聚焦各界眼球,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揭开此款手机“双面伊人”的特性。

    双屏幕

    双屏手机曾一度引领通信产业的潮流,让消费者惊诧工程师的设计灵感。酷派是双屏手机的坚定创造者和发扬者。

    酷派D550整体外观颇具商务气息,机身颜色为棕色与黑色结合。其造型打破了传统的折叠机的造型,酷派D550的外屏并非是单色屏或者仅能显示少量数据的屏幕,而是2.4英寸超大电阻触摸屏。内屏同样为2.4英寸的普通屏幕。屏幕分辨率高达320×240像素。

折叠商务新机双特色酷派D550发布 

图为:酷派D550内外屏菜单

    单纯触摸屏手机十分时尚,但是如果坐车或者行走的时候只能单手操作的话,有实体键盘的手机便会发挥其用途。酷派D550解决了这个烦恼。不但可以用一个2.4寸的外屏可以进行除通话外的任何操作,还可以进行直接触控操作和手写操作,开创了业界首个外触双屏双待手机的先河,形成了折叠机的新标准,新风尚。双系统界面

    酷派D550系统界面因采用不同屏幕而有所区别。由于屏幕操作方式的截然不同,因此在操作系统的界面上肯定采取不同的解决方案。

    外屏幕采用电阻屏的触摸式操作,可以在较小的面积下获得较为准确的定位。区别于传统双屏手机,酷派D550的外屏几乎实现了除通话外的所有功能。桌面具有widget插件,可以方便把不同组件放到桌面上,操控起来更随心所欲。

折叠商务新机双特色酷派D550发布 

图为:酷派D550短信界面

    酷派D550的内屏与外屏一样大,通过键盘实现操作,由于内外屏在不少软件运行方面是一致的。酷派D550翻开盖子之后,会发现另外一个系统的出现,不过界面还是十分相似的,只是在功能方面涵盖了最常用的电话功能,如电话、短信和娱乐功能。双网双待

    双网双待是酷派的核心专利技术,此专利同样在酷派D550上完美展现。集合EVDO3G与GSM双网优势,不管你在哪儿,都能应付自如。两个网络、两个号码同时在线。酷派D550的为其双网双待功能特别配置了双SIM卡槽,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放错位置,两个卡槽均可自动识别。双网双待让您留更多私人空间给自己,酷派D550绝对是商务人士首选。

酷派 D550

酷派 D550

参考价:42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4英寸

外形尺寸:52×94×20.5mm,100cm3

照相功能: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CE 6.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酷派"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