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解小组宣布iPhone 4解锁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1:16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7月14日消息,iPhone破解小组iPhone Dev加拿大成员@planetbeing昨晚在Twitter上宣布他已经成功解锁iPhone 4。planetbeing成功在美版iPhone 4上使用了加拿大运营商Bell的SIM卡。

视频:iPhone 4解锁演示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一台锁网的iPhone 4想要使用其它运营商的SIM卡必须经过“越狱”和“解锁”两个步骤(剪卡我们就略过了),“越狱”可以让苹果iPhone可以从App Store之外安装程序,“解锁”则是通过一个后台运行的软件来欺骗iPhone的锁网限制,均需要对应的软件来实现。这次iPhone 4解锁成功,代表了iPhone 4所使用的“iOS 4”的越狱和iPhone 4的解锁都获得了成功。

破解小组宣布iPhone4解锁成功
iPhone 4解锁成功

  但是,iPhone Dev小组目前并未公布iPhone 4的解锁程序,也没有任何时间表。因为苹果即将发布新固件来弥补iPhone 4的信号漏洞,假如iPhone 4的越狱解锁程序提前放出,苹果可能会在新固件中弥补漏洞。相反,如果苹果先放出新固件并且恰巧没有弥补Dev小组利用的漏洞,那Dev小组就可以放心的发布已经做好的越狱解锁软件了。

破解小组宣布iPhone4解锁成功
iPhone 4越狱后出现的Cydia

  所以,目前是iPhone Dev小组和苹果公司的博弈时间,到底是iPhone 4解锁软件先放出还是苹果的iOS新固件先放出,我们只能等待。

  目前,水货市场的美版16GB iPhone 4价格为6000元左右,英法无锁版iPhone 4的价格都超过了一万元,iPhone 4解锁放出后,美版价格将会小幅上涨,而英法无锁版则会小幅下跌价格。当然这些版本都会受到即将上市的无锁港版的影响。(臧智渊)

苹果 iPhone 4

苹果 iPhone 4

参考价:8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6月

主屏幕:1600万色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2×58.6×9.3mm,62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iPhone OS 4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