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Phone软件的安装及删除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4:11  TomPDA

  首先确定你所下载的软件是针对WM手机的,其次,如果你下载到的软件扩展名是rar或者zip,请先解压缩,然后再进行安装。如果你下载到 php或asp格式的,说明你下错了,请重新下载。

  1.软件扩展名为.exe,且只有一个文件,如为"setup.exe"或明显可在PC上运行的".exe"程序。这类软件只要把手机跟PC通过 Activesync连接好。然后运行下载到的可执行文件即可,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在完成PC端操作后还会在手机上选择一下安装路径,然后软件安装完成即可以正常运行了!

  如果不管安装什么软件都不可以选择安装到电话上还是卡上的,请在卡上(Storage Card)建立一个Program Files文件夹。这样就可以了。这种方式安装的软件可以在手机的"设置-删除程序"里进行删除。或者连机用PC上的Activesync删除程序。

  2.如果是一个文件夹下有多个文件(破解,说明文件除外)这种形式的,并且其中的exe结尾的可执行文件在PC上不能运行,提示"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那么这就是所谓的绿色软件、免安装软件。

  绿色软件的安装,只要把手机跟PC通过Activesync连接好,把整个文件直接复制到一个你在手机上建立的文件夹里,然后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到\Stroage\Windows\Start Menu\(这是你手机的开始菜单)里,然后把手机重新开一次机,或从开始菜单进入一下游戏或附件文件夹再退出就可以在开始菜单中看到刚才复制过去的快捷方式了。然后直接点快捷方式,即可运行这个程序了。这种安装方式安装的软件删除时直接Del掉就可以了!

  3.".cab"格式的程序,这种程序需要你先拷贝到手机或卡上 ,然后用手机资源管理器运行这个文件,即可完成安装,安装完后,那个CAB文件自动消失。这种安装方式可以在手机的"设置-删除程序"里进行删除。

  这种格式也可以用智能手机工作室在PC上直接安装。

  软件删除方法:

  (1)对当时安装的程序 依次打开"设置-删除程序"找到要删除的程序,按确认键既可删除 。

  (2)免安装的程序,只要找到那个程序的文件夹,删除就OK。

  当删除文件夹时出现:无法删除文件夹xxxx:发生共享冲突,原文件或目标文件正在被使用。 这是因为这个软件还在使用当中,用任务管理器先把这个软件关掉就可以删了。有的是常贮内存的,要在 START UP 里把快捷方式先删了或在注册表中处理一下亦或把这个文件改个名字再关开机就可以了;用读卡器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最后到\Stroage\Windows \Start Menu\把快捷方式删了就OK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