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Phone主题的安装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4:09  TomPDA

  桌面主题主要分为三种:

1、扩展名为hme,这种是整个一个主题包,需要进行安装的。
通常我们下载hme文件后,将整个hme文件copy到手机的
storage\windows\Start menu\Accessories 目录
上面的文件夹就是手机的附件,COPY完成后,我们选择开始-其他-其他-附件,就可以看到刚才copy的hme文件,点击他执行安装就可以自动更换了, 安装完成后文件自动删除;
如果你有安装“智能手机工作室”的PC端,那推荐你同步后在电脑上直接安装HME格式的文件。

  2、扩展名为 xml,这一般是一堆文件,包括xml和一些jpg,这个不需要安装。
通常我们下载文件后,可以直接将所有文件都拷贝
\Storage\Application Data\Home里面,然后在“设置”-“主屏幕”里面将它设置成主题。
有的将"主屏幕布局"设置后,要再选一下背景,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3、扩展名为 jpg,只有一个图片文件,这是最简单的桌面背景 通常把文件直接copy到手机里面就可以了,文件放在以下目录:
storage\Application Data\Home
放在上面目录后,进入系统的桌面主题设置:"设置" - "主屏幕" ,在上面选择背景图象即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