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M智能手机快速开机完全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8:04  手机中国

作者/yodenso6688

  I8000运行一段时间后会越来越慢,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出现这种情况也总是会让人很心烦,有的时候卡半 天,有的时候干脆就假死过去,不得不重启手机才行。那么如何才能让我们的手机更快更高效的响应?实际上通过一些设置和缓存文件的删除就可以起到作用。

手动调整设置 PPC超快速开机完全教程  手动调整设置 PPC超快速开机完全教程
PPC 开机提速设置截图

  PPC开机提速完全教程:

  1、取消所有三星面板(取消三星小插件,取消三星触控界面)。

  2、取消三星拨号面板,回到Windows Mobile自带拨号面板(并不是绝对的,如果你喜欢三星拨号面板,这一步也可以不做处理)。

  3、Windows下面HiddenStore里面的Task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可以删除,这个是缓存文件很占存储空间。

  4. Windows下面有一个__MEMMAP__的文件,大小10MB,可以删除(不过这个是相机缓存,启动相机后就会再自动生成)。

  5、除了系统软件,其余应用类或工具类软件尽量安装到SD卡或My Storage(8G)。二者的差别是,放在SD卡不会因刷机或由于主板故障而有丢失的风险。

  6、通过“GWES补丁”将有关后台程序自动关闭退出。

  以上为适合所有用户使用的PPC缓存文件清理基本教程,只要将以上几步处理完成,我们的I8000流畅运行就没太大问题。当然在今后的使用中,依然会产生大量缓存垃圾文件,及时做好清理工作,保持手 机系统的完美流畅还是比较容易实现的。

三星 i8000

三星 i8000

参考价:32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6万5千色AMOLED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18×60×11.9mm,84cm3

照相功能: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Phone Professional 6.5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