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DMA翻盖手机 摩托罗拉Bali真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2:42  搜娱网

文/andy921

    摩托罗拉自从攀上了Android这颗大树之后,在Android方面的发展可为是不遗余力,推出了数款Android热卖机型,其中以里程碑最为成功。当然,摩托罗拉也没有放弃Android以外的系统,此前还发布过不少低端非智能手机。

    日前,一款代号为摩托罗拉Bali的手机通过了蓝牙联盟的测试,出现在了该网站上,比较遗憾的是,蓝牙联盟网站只放了一张该机的背面图出来,不过,从放出的图我们已经可以看出该机是一款翻盖机型,外观设计上多少还是有当年V8、V9的影子在。不过这款摩托罗拉Bali是一款支持CDMA制式的机器,只会在北美和南美市场上销售,目前参数未知,只知道支持蓝牙,关于屏幕和摄像头等参数都只有等官方的正式公布了。

CDMA翻盖手机摩托罗拉Bali真机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Bali

摩托罗拉 V8

摩托罗拉 V8

参考价:149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5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

外形尺寸:113.5×49×11.5mm,63cm3

照相功能:30万像素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