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VDO旗舰新机王 酷派N900 smart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2:20  IT168.com
作者: 无敌风火轮  日期: 2010-06-28  

    【IT168 行情】酷派09年上市的N900和N900+ 旗舰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和出色的性能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同,今年再接再厉,本月25日再次发布了一款N900smart,是一款N900的后续产品,不过无论在生产工艺还是外形设计,新款的N900smart更胜一筹。 

看点:配置强劲、3G手机、强劲商务功能

 

EVDO旗舰新机王酷派N900smart上市

N900smart


 
 
     酷派N900smart采用独特的双视窗设计,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对时间、来电信息、短信的查询,不必频繁开启主屏,节省了20%的使用电量,可以保证更长的待机时间,这也是酷派人性化贴心设计的最新体现。采用夏普最新IPS低耗能屏幕,产品透光率提升15%,实现全视角的屏幕浏览,色彩更加逼真丰富。全新加入最新15nm薄膜工艺,可防止指纹在屏幕上的遗留,另外整机采用特殊钢材,经过反复9次冷锻成型,一共有15项紧密加工,进一步争强N900smart的做工。 

 

EVDO旗舰新机王酷派N900smart上市

酷派N900 smart


 
 
   由于酷派N900smart是一款为商务人士定制的手机,不但拥有高雅的设计工艺,一如既往的采用酷派拿手的Windows CE系统,手机的应用相当丰富,另外搭载最新的Coolmart软件应用商店,现在为止已经有1万多个应用,而且还在不断更新中,另外,酷派N900smart为商务人士贴心配备安全防盗功能,私密模式,保护更多商业机密。即使手机意外丢失,也可实现远程控制销毁机密信息,完全不用担心商业秘密丢失。保障事业更顺畅无忧。

   酷派N900smart还支持中国电信全业务,天翼LIVE、爱音乐、天翼视讯、189邮箱、天翼空间、号码百事通、PIM、手机下载等。让用户更好体验3G生活。
 

酷派 N900

酷派 N900

参考价:3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04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06×60×16mm,101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CE 6.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酷派"手机相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