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iOS 4/3.1.3解锁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6:34  新浪数码微博

  新浪数码讯 6月22日凌晨,苹果iOS 4公布,当天下午黑客就放出了iOS 4的解锁公布ultrasn0w,该程序可以同时对3.1.3固件进行解锁。

  不过,由于iOS 4暂时没有被越狱,所以解锁软件暂时没法安装,无用武之地。但是还没有升级iOS 4,还是3.1.3版本的网友,你们的锁网版iPhone终于可以打电话了。

  以下是简单的解锁教程(针对3.1.3):

  0.确保你不是使用最新版的iTunes 9.2;
    1.使用Spirit越狱你的3.1.3 iPhone;http://spiritjb.com/
    2.打开Cydia,升级提示所需要升级的文件后重新打开Cydia。点击底部的Manage,进入Sources菜单
    3.依次点击Edit、Add,输入repo666.ultrasn0w.com,添加这个源
    4.重新进入Sources菜单,点击刚才添加的repo666.ultrasn0w.com,安装里面的ultrasn0w0.9.3。
    5.重启你的iPhone,就能看到信号了。

    各款iPhone的iOS 4的越狱方法出现后,可以用此文来解锁对应的iPhone手机,包括iPhone 4。(臧智渊)

分享到:

苹果 iPhone

苹果 iPhone

参考价:2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6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61×11.6mm,81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银黑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