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6.5行货带Wi-Fi 小巧多普达T3333评测

WM6.5行货带Wi-Fi 小巧多普达T3333评测
2010年06月17日 13:1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文/马千里

    Windows Mobile 6.5任重道远

    “dopod”这个LOGO有什么含义呢?从整体来看,这个LOGO中的五个圆圈和三个圆点代表二进位,分开来看,“do”表示做,意味着dopod会照顾你生活的方方面面,“pod”是豆荚的意思,豆荚里面有很多豆子,正如多普达融合了通讯,电脑,互联网等多种功能一样。而且大家会发现,dopod标志以中间字母p相对称,而p又会让人想到phone、pc……

 



多普达T3333(参数 报价 论坛)

    我们或许能够从多普达手机中感受到它的企业文化,多普达可能在未来也会推出Windows Phone7,不过在这之前,Windows Mobile 6.5依旧肩负着Windows Mobile系统继续前行的重任。鉴于以上这几个原因,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款曾经相识,外型稳重大气,智能商务体验流畅自如的多普达手机,它就是HTC Touch2的行货版本,多普达T3333。在外外型上,多普达T3333和HTC Touch 2没有太大的差别,在性能上是否也一样呢?我们一起去看下。

    小巧机身,轻松掌控

    相信熟悉HTC Touch 2的朋友已经可以想到多普达T3333的外观是什么样子的了,但是鉴于一些新朋友还不了解这部手机,在外观上我就再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多普达 T3333的体形比较小巧,三围分别是104毫米×55毫米×12.9毫米,即使是女生,也可以一手掌控。

 



多普达T3333正面



多普达T3333背部

    多普达 T3333装有一块2.8英寸的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320×240),屏幕色彩只有65000色,这一直是WM系统的技术瓶颈,无论硬件如何升级,屏幕也只能是65000色。不知道未来的Windows Phone7的屏幕是否也只有65000色,但是笔者和大家心情一样,希望能有所变革。



多普达T3333银色边框



多普达T3333的3.5毫米耳机接口

    多普达T3333在LOGO上进行简单的修改,不过和Touch 2一样,机身依旧采用了塑料材质,进行了磨砂处理,在导航键面板上也采用了金属拉丝处理。之所以这样的设计,可能为的增强手机的防刮耐磨性。



多普达T3333的mini USB接口



多普达T3333金属拉丝面板

多普达Windo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