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X1我做主 索爱X1专用按键设定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0:03  手机中国

  X1BH是一款超强的按键设定软件,可以设定X1除全键盘区外的所有按键的功能(包括相机,音量大小键等)。(作者也在更新中,期待下一版本能够稳定的支持所有按键)

我的X1我做主 索爱X1专用按键设定教程  我的X1我做主 索爱X1专用按键设定教程

原作者说明如下:
  X1BH这个版本是X1BC和X1BC2的后续版本。
  X1BH是一个可以定义panel键、ok键、左按键、右按键、音量大键、音量小键、相机键除原始功能外的其他功能的软件。另一个特色是在划开键盘的时候可以防止屏幕的旋转。
  你可以指定一个按键的特殊功能,当然X1BC那个版本支持硬键盘tab或win键设定为crtl键的功能,但是在这次的X1BH版本里把这个功能去掉了,但是同时也解决了以前按键重复点击的问题。
  大家也许注意到了我对X1BC和X1BC2的研究放弃了一段时间,那是因为我对按键信息反馈捕捉的研究有些失意。这次的更新是用更少的更能但是实现了更好的稳定性。

注一:软件本身为英文版,请使用者注意。

注二:个人对这个软件的理解,此软件为后台运行式软件,是抓取并截获了原有按键功能,并驱动新功能,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外挂式的软件,应该会占内存的。并不是真正替代了原有按键的功能链接。

索尼爱立信 X1

索尼爱立信 X1

参考价:323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04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3.0英寸

外形尺寸:110×53×16.7mm,97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Mobile Professional 6.0/6.1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