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手经验 5230成功安装诺基亚Ovi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0:03  手机中国

文/87soft

  近日论坛里不断疯传诺基亚5230用Ovi地图非常好,不禁怦然心动,翻看了一大堆论坛教程和资料后,终于忐忑的安装使用了一番,感觉良好。

实战经验 5230成功安装诺基亚Ovi地图  实战经验 5230成功安装诺基亚Ovi地图

诺基亚5230 Ovi地图实测截图

  新手Ovi地图安装时的犹豫心理

  初次安装使用时,心里总是很恐慌,害怕把原先的地图给搞砸了。因此花了半天时间在论坛搜索查看别人使用的教程和问题等方方面面,包括发帖询问斑竹和其他会员。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终于下定决心把自己的5230折腾一番。

实战经验 5230成功安装诺基亚Ovi地图

诺基亚官网下载更新Ovi地图

  通过更新友情提醒诺基亚机友们,不论是S60v5还是S60v3,手机尽可能的更新到最新固件,要不然更新安装Ovi地图时提示接口不支持等错误,用凤凰刷机或者NSS升级即可(查看教程)。

  下载完成,直接将离线地图包复制进存储卡cities文件夹里即可,然后安装Ovi地图安装包(点击下载)更新,这就是简单的安装过程。

实战经验 5230成功安装诺基亚Ovi地图

诺基亚Ovi地图语音导航安装更新过程

  下载安装好地图文件之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安装语音指南语言,这里笔者选择了“普通话(中国台湾) - 女”,用户依照自己的平时习惯选择即可。

  可能大多数人需要步行时用到Ovi地图,是不是不能语音导航呢?答案是肯定的,只需要下载安装一个语音导航包即可(点击下载)。

  使用方法:
  1,下载语音导航包后解压文件
  2,将解压后的文件夹复制到储存卡Cities→diskcache→voices文件夹内,使用方式:打开Ovi Maps--功能表--导航--步行导航--选择安装后的语言。

实战经验 5230成功安装诺基亚Ovi地图  实战经验 5230成功安装诺基亚Ovi地图

诺基亚Ovi地图语音导航设置图片

  以上步骤完成,整个诺基亚Ovi地图的安装就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使用,相信看了论坛那么多反应良好的帖子,使用起来肯定不错。

  更多的新手机友可能对诺基亚Ovi地图的安装使用比较忌惮,想着有多么的艰难,实际安装使用原来是如此的简单,建议和我一样的新手机友,自己安装使用一下,非常有用同时比想象中有更多的收获。

诺基亚 5230

诺基亚 5230

参考价:132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09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11×51.7×14.5mm,83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S60 V5版触控界面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