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G周年手机品牌终端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9:11  新浪数码

    2009年5月17日,中国进入3G时代,在此一周年之际,新浪科技和新浪数码联合策划电信日专题,欢迎大家参与3G周年网友调查。现在大家看到的是其中手机终端的调查部分,包括17个手机品牌、20款WCDMA手机、15款CDMA手机以及10款TD-SCDMA手机。

    经过历时两周的调查,有将近30万人次网友参与了我们的评选活动。其中,参加手机品牌评选有76273位网友参加、WCDMA手机评选有74763位网友参与、CDMA2000手机评选有51030位网友、TD-SCDMA手机也有71446位网友参与。

    在手机品牌方面,行业老大诺基亚还是排在了首位,而凭借一款iPhone,苹果也位居品牌第二位,国产品牌多普达凭借连续推出的WCDMA、TD-SCDMA和CDMA2000手机,也排在了网友心目中的第三名。

3G周年手机品牌终端评选结果揭晓
3G周年手机品牌调查最终排名 点击图片查看全部结果 

    在WCDMA手机方面,苹果iPhone 3GS位居榜首,往后依次是来自诺基亚的商务直板全键盘手机E72、以及加入对WCDMA网络支持的N97i,足以体现诺基亚在网友心目中的地位。

3G周年手机品牌终端评选结果揭晓
3G周年WCDMA手机最终排名 点击图片查看全部结果 

    电信天翼CDMA2000手机方面,酷派N900+、多普达S900c以及摩托罗拉XT800这三款机型排在了三甲,这与中国电信的推广是密切关联的。多普达S900c是首款行货Windows Mobile天翼3G手机,摩托罗拉XT800则是首款双模双待的Android手机,他们都获得了网友的关注。

3G周年手机品牌终端评选结果揭晓
3G周年CDMA2000手机调查最终排名 点击图片查看全部结果 

    在我国自主3G标准中国移动运营的TD-SCDMA方面,多普达麒麟T8388、摩托罗拉OPhone MT710、三星I8180C这三款出镜率最高的TD-SCDMA手机不出意外的排在了前三名,TD-SCDMA明星手机紧缺的背景下,多普达、摩托与三星为中国移动解决了一部分困难。

3G周年手机品牌终端评选结果揭晓
3G周年TD-SCDMA手机调查最终排名 点击图片查看全部结果 

    整体来看,在3G一周年之际,各大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多种制式的、多款3G手机,iPhone以及苹果品牌在网友心中的地位提升,运营商主推的明星手机也有了明显的效果。我们希望在未来有更多、更强大的3G手机供网友选择,也祝愿中国的3G在2010年得到进一步发展。

附:3G周年手机品牌终端调查专题

多普达 S900C

多普达 S900C

参考价:43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8英寸

外形尺寸:102×51×11.35mm,59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多普达"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