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具备防水功能 索爱发布1210万像素S00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0:00  IT168.com

文/孟昕

  5月17日上午10:30(日本时间),日本第二大运营商KDDI将举办2010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展出包括日本、索尼爱立信、卡西欧、日立等在内的多家厂商的数款新机。中国用户熟识的索尼爱立信也将携手两款重量级新品问世,其中,一款型号为S003的索尼爱立信新机吸引了无数用户的眼球。

具备防水功能索爱发布1210万像素S003

图为索尼爱立信S003

     索尼爱立信S003是2010年Cyber-shot系列亮相的第一款产品,该机虽然采用了滑盖造型,但整体设计风格却与U1i十分近似,特别是机身背部的弧形拉丝镜头盖让人倍感亲切。作为手机的最大卖点,拍照无疑是用户最为关注的焦点。据悉,该机将内置1210万像素摄像头(有效像素1209万),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还首度使用了离子闪光灯技术,诸如人脸识别、微笑快门、晃动补正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

具备防水功能索爱发布1210万像素S003

 图为索尼爱立信S003

    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S003还装配有3.2英寸FWVGA分辨率(480x854像素)的TFT触摸屏幕,内置340MB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标配870mAh锂电池。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具备防水功能,是目前Cyber-shot系列中功能最强的一款产品。

具备防水功能索爱发布1210万像素S003

图为索尼爱立信S003

索尼爱立信 U1

索尼爱立信 U1

参考价:4800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12月

主屏幕:彩色显示屏,3.0英寸

外形尺寸:111×50×11.7mm,64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红色、黑色、香槟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