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单究竟值不值 细数手机中的鸡肋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00:04  手机中国

作者/白沫飞
  如今的手机功能千奇百怪但是都逃脱不开一个道理,那就是功能越多价格越高。而伴随着手机功能的增加,不少人性化的功能出现,使得人们的日常生活得到了方便。但是也有一些所谓的无用功能出现手机之中,这些功能往往是我们平时经常见到但是却被忽略的,可是不得不承认的是我 们在购买手机的同时却为这些平时忽略的无用功能买了单。

买单但是不实用的手机功能

  今天小编就将这些平时我们很少用到或者存在不便之处的功能一一列举出来,也希望大家能本着娱乐的态度仔细分析一下这 些功能对于自己究竟实用不实用。那么闲话少说,还是让我们直入今天的主题吧。

飞行模式与手机优盘

  一、飞行模式

买单但是不实用的手机功能

  上飞机需要关手机,这是人们都知道的,然而前两年很多手机都增加了“飞行模式”的选项,使不少手机用户误以为可以在这种模式下打开手机乘飞机。 手机在“飞行模式”下,所有的无线通讯连接都会关闭,手机无法试图与周围通讯基站建立联系,因此在开机情况下,手机无法接收任何信息与电话。在目前国内航 班仍禁止乘客使用“飞行模式”的情况下,

  因此从2008年底以后出厂的手机都已经改为“离线模式”了。小编也采访了航空公司的相关人员,因为手机虽然采用了“飞行模”却仍然有可能影响 到飞机正常飞行过程中的安全状况,因此更名避免用户误解。而三星摩托罗拉LG多普达等主流新款智能手机已经将“飞行模式”的称呼改为“离线模式”, 不过“离线模式”也是有优点,那就是省电。但是对于一款手机来说已经无法接受到信号并且无法通话那省电又有什么用呢?

  无用指数:★★★★☆

  二、手机优盘

买单但是不实用的手机功能

  手机中的大容量存储模式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而随着手机存储卡的增大,部分手机厂商增加了手机当优盘的功能吸引了大 量的消费者。其实手机存储一些常用软件或者歌曲闲来无事使用或者收听还是比较方便的,但是手机充当优盘这一点还有牵强。毕竟如今的手机都使用TF卡进行存 储,即使想随时拷贝东西也是需要卡架支持的,如果使用数据线那更加的麻烦,因此这一功能还是噱头而已。

  无用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诺基亚 E71

诺基亚 E71

参考价:202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04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2.4英寸

外形尺寸:112×57×10mm,63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9.2,Series 60第3版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