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盖双屏3D界面 摩托罗拉MT810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0:22  手机中国

文/邹蕾

  近日,一款型号为MT810的摩托罗拉手机通过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认证,即将于国内用户见面,而根据内部人士的透露,这款摩托罗拉MT810就是近段时间在网络上频繁曝光的具有“明”系列外观和3D显示屏的手机。

双屏3D触控界面 摩托罗拉强机MT810亮相

  作为摩托罗拉MT710的升级产品,MT810仍然将以中国移动定制的身份出现,并且将搭载OMS1.6版本的操作系统。摩托罗拉MT810在支持移动TD网络的同时还将支持国内WAPI和国际Wi-Fi无线标准,对于CMMB手机电视功能也同样具备。在其他方面手机还将内置GPU图形处理器、3.5毫米耳机接口,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等功能。

摩托罗拉MT820

摩托罗拉MT810

  和其他机型相比,摩托罗拉MT810最引以为豪的特征就是配备了双层触控屏和3D界面了,根据此前资料的表述,手机内屏为电阻式触控屏,而在合上翻盖之后则为电容式触控屏。

摩托罗拉MT820

摩托罗拉MT810

  当用合上翻盖之后,用户还可以通过透明的翻盖看到3D界面,其中包括查看联系人、电话号码、图像、视频、菜单、用户界面等信息。摩托罗拉MT810将在触控操作方面带来非同一般的体验。

  功能和配置的突出也使手机保持了高端化的价格,据悉,这款明系列的最新成员的售价将在6000元左右。

摩托罗拉 MT810

摩托罗拉 MT810

参考价:52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0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

外形尺寸:100×56×14mm,78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搭载OMS1.6版本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