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设计简约 索尼爱立信平板概念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00:07  手机中国

文/邹蕾

  索尼爱立信总裁伯特·诺德伯格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将推出一款平板产品,不过考虑到市场上将充斥着众多平板电脑,因此索尼爱立信想开发出一些有别于平板电脑的产品。虽然索尼爱立信总裁的这几句话并不能让我们了解到这款产品的清晰形象,不过索尼爱立信这个神秘的计划却为概念手机的设计师提供了很多线索和创意。

  一个名为Frank Tobias的设计师近日为我们展示了一款索尼爱立信的平板电脑产品,这款概念产品名为Maino,从图片的展示中我们可以看到,Maino拥有一幅相当简洁的机身设计,设计师并没有赋予它更多虚幻的或者另类的设计。

设计简约 索尼爱立信平板概念机亮相

  设计师Frank Tobias表示,这个设备的原型取自于索尼爱立信的Aino,这也是设备设计简约的原因之一。对于这款索尼爱立信平板产品的功能情况,我们目前仅知道具有一块超大的触摸显示屏,其余的规格都是一个谜。希望它既能够像微软设计的平板产品那样功功能强大,又能像苹果iPad那样大受欢迎。

索尼爱立信 Aino

索尼爱立信 Aino

参考价:33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主屏幕:1600万色显示屏,3.0英寸

照相功能:81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白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