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天下玩乐令”引爆“乐随享”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9: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四辆诺基亚天下玩乐巡演车即将于中国东、南、西、北四个方位的四座城市出发,倍受国内年轻音乐爱好者期待的诺基亚“天下玩乐令”随之正式启程。这场长达40天的音乐旅程将途经全国约20个城市,四辆玩乐巡演车将会师于古都西安,并以此作为“天下玩乐令”活动终点——在这里,一场为期两天的音乐节将隆重上演。羽泉、张震岳、热狗、苏打绿、萧敬腾及方大同等诸多才华横溢的华语音乐人将跟随巡演车,参与这场遍及全国的音乐盛事,与沿途的音乐爱好者一起激发灵感,掀起华语音乐创作的下一个热潮。

  “诺基亚‘天下玩乐令’将多样的音乐终端和‘乐随享’音乐服务带给消费者,激发音乐爱好者加入到音乐创作之中。”诺基亚大中国区营销及活动市场总监杨伟东先生表示:“在诺基亚‘天下玩乐令’中,音乐人沿途采集中国特色音乐并及与当地乐人一起激荡音乐创意,这既是一场革命性的音乐创作方式,也是为普通人提供的一个互动平台,帮助他们更加贴近和掌控自己所爱的音乐。”

  诺基亚“天下玩乐令”的四辆玩乐巡演车将从国内的四座城市出发。每辆车都将搭乘一组音乐人,沿不同的路线穿行,并在中国版图上划出一个大大的“X”,代表诺基亚专为年轻人打造的X系列。当巡演车抵达音乐爱好者推选的各个沿途城市,巡演车将变身为舞台,音乐人将为当地的音乐爱好者表演自己最新的曲目;在“非演出模式”时段,巡演车又将成为移动工作室,音乐人可以使用车上配备的专业设备沿途进行音乐创作。

  音乐人并不是独自完成音乐创作!诺基亚鼓励全中国音乐爱好者都加入到音乐创作之中,将他们认为可以激发创作灵感的内容分享给音乐人。诺基亚“天下玩乐令”为音乐创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网民还可以通过视频、微博及博客等方式,记录沿途的活动花絮和进程。

  诺基亚“天下玩乐令”的四辆玩乐巡演车最终将在东方古都——西安会师。届时,在为期40天的玩乐之旅后,在西安举行的为期2天的露天音乐节将掀起新一轮爱乐热潮。所有参与诺基亚“X玩乐之旅”的巨星们都将在音乐节献上精彩演出。同时,一张由九首曲目组成的音乐专辑将通过“乐随享”音乐服务独家发布。

  在之前举行的“天下玩乐令”网友投票中,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通过网上投票推选出了他们心中最想参与的天下玩乐令城市路线和最想合作的华语音乐人。最终结果由内地人气组合羽泉搭乘一辆巡演车;流行摇滚歌手张震岳和台湾饶舌歌手热狗将搭乘一辆巡演车;知名乐团组合苏打绿共乘一辆巡演车;香港著名歌手兼词曲作者方大同与台湾歌手萧敬腾将搭乘一辆巡演车。而广州、北京、兰州和南宁则成为了 “诺基亚“天下玩乐令”的四座首发城市。

  在全国范围,有很多年轻的音乐爱好者已经上传了他们认为最能代表当地特色的音乐元素,这些令人感动的音乐元素包括了从流行音乐地标到当地特色乐队等各种信息。

  羽泉组合表示:“我们之前从未参加过类似的音乐活动,所以,当得知我们被选为诺基亚‘天下玩乐令’的音乐人时,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这次旅行带给我们的将远远超出一次一个半月的旅行!”

  为庆祝本次活动,今天,诺基亚同时发布了由羽泉、张震岳和热狗专门为此次活动打造的主题曲——《玩乐令》。这首主题曲目前在诺基亚活动网站上进行“众口一乐”的活动,邀请全国音乐爱好者共同参与创作,最终也将发布在“乐随享”音乐服务中,由此号召天下音乐爱好者参加此次“天下玩乐令”活动,发现和分享音乐,与“天下玩乐令”的音乐人一起,共同创作音乐。

  新浪、优酷网、人人网和音乐之声是“天下玩乐令”的媒体合作伙伴,他们的支持将让更广泛的音乐爱好者感受本次活动的魅力,并增强音乐爱好者与音乐人以及他们所爱的音乐之间的互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