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10万像素 索爱触屏智能娱乐X10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2:24  中关村在线

    Android1.6(WiFi+蓝牙+WCDMA)

    作为一款旗舰级手机,索尼爱立信还是对X10寄予了厚望,这一点从全面的网络配置上就能看得出来。虽然不知道国内行货会不会集成WLAN,但至少目前的零售版是内置WiFi模块的。

 810万像素索爱触屏智能娱乐X10评测(8) 810万像素索爱触屏智能娱乐X10评测(8)

索尼爱立信X10支持WiFi/蓝牙

    当然想蓝牙这样的标配,X10自然也不会少,只是碍于目前Android系统的不完善性,想要在手机之间蓝牙共享文件,还需要安装“蓝牙助手”这样的第三方软件,并且只能在同为Android系统的手机之间收发。

810万像素索爱触屏智能娱乐X10评测(8) 810万像素索爱触屏智能娱乐X10评测(8)

索尼爱立信X10蓝牙传输

    这里要多说一句的是,虽然索尼爱立信X10在发布之初算是当时的顶级配置,但由于种种原因,上市时间一拖再拖,时至今日Android 2.1已经成为最新版本,不知道厂商对于当前的1.6版本,会作何处理。

810万像素索爱触屏智能娱乐X10评测(8)

索尼爱立信X10浏览网页

索尼爱立信 X10

索尼爱立信 X10

参考价:6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11月

主屏幕:6万5千色OLED显示屏,4.1英寸

外形尺寸:119×63×13mm,97cm3

照相功能:81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