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复电讯获诺基亚首款TD手机首发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6:29  新浪数码

  3月19日,消费者期待已久的诺基亚首款TD手机6788正式入驻渠道商。北京最大的手机零售连锁商中复电讯于旗下的工体门店举行的首发仪式上,宣布获得了诺基亚该款手机的首发权。来自诺基亚北区运营商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邮普泰移动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复的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多方合作的又一新成果。即日起,消费者将能在中复的各大门店第一时间购买到这款诺基亚的最新力作。

中复电讯获诺基亚首款TD手机首发权

中复电讯获诺基亚首款TD手机首发权

   据了解,作为中国移动的高级合作伙伴,中复电讯参与首发了多款诺基亚新机型,三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信任感情。中复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自身的渠道优势,一定能刮起新一轮的“TD旋风”和“诺基亚潮”。

中复电讯获诺基亚首款TD手机首发权

中复电讯获诺基亚首款TD手机首发权

  事实上,作为针对中国高端人群的诺基亚首款TD平台手机,6788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功能和服务方面,诺基亚6788非常注重消费者在3G时代的用户体验。将诺基亚领先的Symbian平台与TD相结合,利用Symbian的成熟度将TD-SCDMA的各项服务最优化。显示了该款产品在照相机、双LED闪光灯和2.8英寸QVGA亮彩大屏等高端配置之外的独特优势。诺基亚相关技术人员演示了这款手机收看即时电视节目时清晰的画面和流畅的播放效果,令在场的嘉宾及媒体记者都咂舌称赞。

  诺基亚6788滑盖背部和电池盖上蕴含的中国传统“祥云”图案,以及经典红、黑组合和金色具有中国特色的颜色运用令这个诺基亚首款TD-SCDMA产品充满大气、稳重的中国韵味,符合高端商务用户的传统审美。

  这款按照中国移动定制规范深度定制的产品,预置了丰富的数据业务,是诺基亚TD研发团队树立3G时代自身优势的战略产品。而诺基亚的这款产品选择在中复首发,更是表明诺基亚及中国移动对于中复电讯庞大的销售网络的信任与认可。

  同时,该款手机还随机赠送中国移动价值300元的话费包回馈消费者。这种手机品牌霸主、旗舰运营商及渠道王者的强强联合,必将在TD手机大行其道之时,创下新的销售记录。

诺基亚 6788

诺基亚 6788

参考价:31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12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2.8英寸

外形尺寸:105.6×54.9×18mm,104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S60 3.2.3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