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现场展示三款Windows Phone 7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1:06  泡泡网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6日 当地时间15日召开MIX 10大会,就是公布了微软全新系统Windows Phone 7软件开发包,正式推出了在线应用商店,并且公布了官方要求的产品最低规格,不过会场最受关注的应该还是展示中的多款搭载Windows Phone 7平台的智能手机。

微软现场展示三款WindowsPhone7新机

微软现场展示三款WindowsPhone7新机

    在Windows Phone 7发布之初,摩托罗拉、LG公司都曾经表示要推出支持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手机,微软官方也曾对外宣称华硕生产的Windows Phone 7手机将会在明年正式推出,而这一次的MIX 10大会上,微软却大方展示了三星、LG和华硕三家制造商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手机,由此看来,一切内容早有密约。

微软现场展示三款WindowsPhone7新机

微软现场展示三款WindowsPhone7新机

    虽然现在有所展示,但是微软并未在这次大会上透露有关这些手机的更多信息,不过这也只是MIX 10大会第一天的内容,接下来的内容我们将进一步关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