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0元档智能机 四大平台12款机型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7:08  泡泡网

● WM平台:DEC迅龙S90 1599元

    中恒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的代表企业,推出的“迅龙S90”就是一款以速度致胜的智能手机,它高达806MHz的主频可确保用户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操作。这款手机现价1599元,较高的性价比吸引了网友的重点关注。

2000元档智能机四大平台12款机型推荐(7)

图为:中恒S90手机

    中恒S90采用经典的值班造型与黑色肌肤的搭配,成熟大方的外观格外适合商务人士的选择。3.2英寸WQVGA触摸大屏,视野开阔,画质清晰,同时不易产生眼睛疲劳。
 
    迅龙S90最大的优势是运行速度快,它高达806MHz的英特尔处理器,比市场上绝大多数智能手机都要高出很多,它还同时具备256MB的ROM和128MB的RAM,由于手机软件方面发展迅速,往往很多手机无法保证最新软件的运行,中恒S90拥有如此高端的配置,实现了消费者无限的扩展愿望。在操作系统方面,S90搭载了全新的WM6.5系统,该系统设计更为唯美气派,操作也更加快捷方便,消费者反响非常不错。

2000元档智能机四大平台12款机型推荐(7)

图为:中恒S90手机

    S90采用WCDMA 3G网络制式,同时具备GPS、WiFi、蓝牙、FM、重力感应、电子邮件、Microsoft office(PPT,excel,word,outlook)办公软件、MSN、QQ等功能,还可以听MP3、看MP4、浏览图片、阅读电子书、玩各类手机游戏。功能十分齐全,可避免重复消费。

中恒(DEC) S90
[参考价格] 1599元(正品行货)

诺基亚 N85

诺基亚 N85

参考价:24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2.6英寸

外形尺寸:103×50×16mm,82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9.3 FP2平台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