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侧滑全键盘S60 白色诺基亚C6效果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李宽

  诺基亚已经正式发布了他们C系列的第一款手机C5,但是不少朋友都认为C5多少有些让人失望,那第二款C系列的手机将会采用什么样的设计呢?最近国外媒体曝光了诺基亚C6的效果图,让人惊讶的是这款C6并非我们之前曾见到的直板全键盘手机,而是一款采用侧滑盖搭配QWERTY键盘设计的手机,手机的面板和5800/5230极为相似。

侧滑全键盘S60白色诺基亚C6效果图曝光

诺基亚C6效果图

  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确实和诺基亚目前比较流行的几款手机N97/5800等等有不少的相似之处,QWERTY键盘也采用分离式的设计,尽管也采用4排的QWERTY键盘,但是数字键并没有单列出来,这对于用户来说可能会略感不便。

侧滑全键盘S60白色诺基亚C6效果图曝光

之前曾曝光的诺基亚C6

侧滑全键盘S60白色诺基亚C6效果图曝光

后来也有媒体称这是E73

  不过从这款手机的设计来看,诺基亚C6应该会搭配一款触控式的屏幕,但是似乎屏幕没办法像N97那样翘起。诺基亚C系列的手机在外观方面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不过好在C系列也并非主打外观而是更加强调网络社交方面的功能。

  据悉这款手机将在今年夏天上市,希望在诺基亚正式推出Symbian^3和MeeGo手机之前,这款C6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诺基亚 N97

诺基亚 N97

参考价:38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7.2×55.3×15.9mm,103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OS v9.4,S60第五版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