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派诚邀百名CEO品鉴旗舰3G手机N9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5:16  IT.COM.CN

  2010年伊始,3G市场竞争再次升级,国内3G领先品牌宇龙酷派举行“百名CEO联袂品鉴”活动,旨在通过知名CEO的亲身品鉴来推动3G手机的快速普及。据了解,“百名CEO联袂品鉴”活动宇龙酷派的长期专题活动,早在2007年就举行了第一期活动,目的是凭借酷派高端旗舰手机强大的商务功能全面彰显各行业领袖及高管的客户价值,打造CEO们量身定制商务利器。

N900+
本次百名CEO联袂品鉴的主角—酷派N900+

   2009年,3G在中国得到了迅猛的发展,而酷派也应时推出了全面体现和满足3G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力作——“3G互联网四通道”旗舰手机N900+。更好地帮助高端成功人士获得全新的3G互联网生活体验和享受,此次N900+品鉴活动邀请了深圳万科企业董事长王石、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北京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百达翡丽中国区首席代表高虹、中国最具市场价值的艺术家曾梵志、世界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等行业领袖、企业高管以及社会成功人士,希望通过高端人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彰显酷派高端旗舰手机的客户价值。

N900+

  仅仅一年左右的时间,3G便实现了从发牌到高速普及和发展的转变。而酷派N900+则是3G手机中标杆之作,实现“商务功能、奢华体验及精致做工”三全其美的全新高度,也是与中国电信联手打造的3G互联网旗舰手机。

N900+

  酷派N900+宛如拿在手上的艺术品,一体化镜面材质,边框为18K玫瑰金打造,特有的檀金色外壳采用数码多涂层喷绘技术,匹配珍稀真皮手工缝制的皮套,细微处显露尊贵不凡,奢华跃然而生。

N900+

  在技术上,除了传承酷派自主研发的双模双待优秀基因外,N900+首次采用专为互联网时代办公娱乐应用而设计的3G操作系统,运行速度更快,同时运行超过64个任务处理,商务功能非常强大。

N900+

  体验才是王道。N900+不仅“华于外”,而且“奢于内”。N900+集重力感应、磁力感应、光线感应于一身,特别设置了独特的3D立体界面翻转、水滴花开解锁等触控操作,令人耳目一新。

N900+

  正是因为更多科技元素的融入,酷派N900+被誉为当代技术与流行元素相融合的明星产品。

N900+

  同时,酷派N900+也是首款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同时拥有CDMA2000EVDO、WAPI、CDMA、GSM双网双待4个网络通道,其中WAPI兼容WiFi方式连接,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热点享受高速无线冲浪乐趣,为3G互联网手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N900+

  此次酷派邀请众多知名CEO及行业精英来品鉴N900+,无疑是手机市场的一种全新创举,也展现了酷派在高端市场的影响力。3G时代的到来,使得3G互联网应用成为手机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酷派在2010年一开始便如此大手笔推广3G,展现了酷派在3G市场的雄心,并为“3G时代,我选酷派”进行了生动有说服力的演绎。

酷派 N900

酷派 N900

参考价:499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04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06×60×16mm,101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CE 6.0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酷派"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