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获得双屏手机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1:42  驱动之家

  来自Phandroid网站的报道,摩托罗拉公司已经获得了一项名为“可重构多屏显示”专利,这项专利将用于未来摩托罗拉手机增大屏幕显示和触摸操作面积。

摩托罗拉获得双屏手机专利

  在专利说明中,摩托罗拉介绍了这种屏幕的作用,每个屏幕都可以单独显示独立的内容,也可以结合起来显示更大分辨率的图像。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显示驱动程序安排不同的显示输出内容。

摩托罗拉获得双屏手机专利
模拟图

  LG此前曾推出一款双屏侧翻盖手机enV Touch,或许摩托罗拉将会模仿这款手机实现侧滑盖双屏显示,还是采用侧翻盖双屏显示?无论如何,摩托罗拉将会用新技术为大家带来惊喜。

摩托罗拉获得双屏手机专利
模拟图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