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梁换柱 电视购物之E卡金苹果王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0:04  手机中国

    虎年春晚中“广告时间插播电视剧”的调侃、相声《超级大卖场》中关于电视购物的讥讽对于很多网友可谓感同身受。的确,在如今的电视节目中,广告的确占据了很大的比重,而夸大其词的电视购物不仅让观众反感,更是让一些消费者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而在电视购物中,手机又是一个主力的产品类型。手机中国就曾收到很多网友关于电视购物的咨询以及投诉,为了让更多网友深入了解电视购物中的手机产品,我们也通过电视购物渠道定购了两款手机来为大家进行解析,此前我们已经带来了“海尔玄机”的揭秘,今天我们再来看看另一款“E卡苹果王”手机。

偷梁换柱电视购物之E卡金苹果王手机

    E卡苹果王手机

    和此前产品不同的是,这款“E卡苹果手机王”在电视购物中出现时,并未写明其制造商;而在功能方面,这款手机更是标榜具有惊人的“免费通话”功能,因此也引起了我们的兴趣。我们先来看看出现在电视购物中的这款“E卡苹果王手机”。

偷梁换柱电视购物之E卡金苹果王手机

    在收到手机之后,我们终于了解到,E卡苹果王是一款“埃利特”品牌的手机,型号为6622。不过在手机包装上,突出显示的只有电视购物公司“七星购物”的以及“苹果王”的标志。另外,我们发现,手机包装上原本应当有一个密封贴,但却被提前拆开了。

偷梁换柱电视购物之E卡金苹果王手机

    E卡苹果网手机包装

    在电视购物中我们看到的E卡苹果王手机具有和苹果iPhone(手机上网)同样的外观(这种仿冒的行为成为很多国内手机厂商惯用的手段,实在让人遗憾)。不过,在机身细节和屏幕尺寸方面,这款“E卡苹果王”和iPhone有一定的差距。仔细观察之后我们发现,其实在电视购物中出现的是一款真正的iPhone,电视购物公司玩了一个“狸猫换太子”的把戏。

偷梁换柱电视购物之E卡金苹果王手机

    E卡苹果王手机

    从数据线接口我们可以看的很清楚,电视购物中的手机正是数据线接口在底部的iPhone,这款E卡苹果王的数据线接口则在机器左侧,并且接口类型也不同。

偷梁换柱电视购物之E卡金苹果王手机

    电视购物中出现的其实是iPhon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苹果 iPhone

苹果 iPhone

参考价:已停产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6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61×11.6mm,81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Mac OS X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