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彰显商务力量 经典双待手机精彩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7:01  IT.COM.CN

    酷派 8310

    国内知名厂商酷派公司门下的作品所选用的操作平台为WinCE系统,虽然在扩展性上和其余的智能平台有些差距,但性能表现依然非常出色。当中具有小巧机身设计的酷派8310在同门中展现出了实惠的一面。

彰显商务力量经典双待手机精彩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310详细资料

    和酷派以往的机型不同,8310整体机身为107×55×17.1mm,重110g,尺寸,重量都相当适中,故此拥有不错的便携性。在屏幕方面酷派8310选用的是2.4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属于QVGA级别。另外在屏幕上酷派8310还加置了一层纳米膜,配合其所支持的疾风手写输入和狂草识别功能将触摸手写屏手机的优势发挥地淋漓尽致。

    酷派8310是一款采用Windows CE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来自德州仪器的TI OMAP730中央处理器,运行主频达到200MHz,内存为128MB ROM和64MB RAM组合。而且酷派8310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加上内置多款实用性相当高的应用软件,酷派8310在商务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不过在摄像方面就显得较为弱势,酷派8310的摄像头只有130万像素,成像效果一般。

彰显商务力量经典双待手机精彩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310详细资料

    点评:由于酷派公司具有成熟的双卡双待技术,在酷派8310身上也采用该设计,配合时尚灵巧的机身设计,适合要求手机具便携性的商务人士。

酷派8310 基本参数表
卖点:疾风手写输入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28MB ROM和64MB RAM,支持Micro SD卡
电池:1300mAh

    结束语:

    以上为各位介绍的这几款双卡双待的手机在双卡通讯上有相当不错的成绩表现,能满足商务人士对使用两个电话号码的需求。而除了双卡双待功能之外,如酷派的N900+则拥有多项特色表现;而同门作品8310则有着非常小巧的机身设计等。欲选购双卡双待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以上这几款经典手机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酷派 8310

酷派 8310

参考价: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07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4英寸

外形尺寸:107×55×17.1mm,100cm3

照相功能: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CE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酷派"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