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升级不容易 Windows Phone7最低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宽

    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010年02月18日傍晚时分,北京时间2010年02月19日凌晨,中国农历的大年初六,年度通讯盛事——MWC 2010(又名世界3GSM大会)缓缓落下了今年的大幕。在刚刚过去的这五天时间当中,来自世界各地的31家品牌厂商总共为我们带来了90多款最新的产品与技术,着实有些令人感到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想升级不容易WindowsPhone7最低配曝光
Windows Phone 7正式发布

  在本次的大会上,微软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已久的Windows Phone 7,全新的界面和独特的操作方式让人觉得焕然一新,同时大家也对于Windows Phone 7给予了很大的希望。那究竟想要体验Windows Phone 7,什么样的手机才能运行呢?目前国外网站已经放出了HTC HD2运营Windows Phone 7的截图,那大家手中的WM手机是不是也能升级Windows Phone 7?让我们看一看WP7所需要的最低配置吧。

想升级不容易WindowsPhone7最低配曝光
Windows Phone 7界面(People)

    根据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WP7将分为三种手机样式,分别是大屏触控(比如目前的HTC HD2)、侧滑盖全键盘+触控(比如索尼爱立信X2)和直板全键盘(比如Treo那种类型)。对于手机屏幕的要求,资料里并没有更多的说明,仅仅是建议前两种造型使用3.6英寸分辨率为WVGA级别以上的触控式屏幕。

想升级不容易WindowsPhone7最低配曝光
Windows Phone 7界面(Games)

  不过对于手机的硬件参数,Windows Phone 7则是严格要求最低也得1GHz,这应该是为了保证采用同样的界面之后,所有的WP7手机都能够流畅的运行。除此之外,这份资料中还对手机摄像头、GPS、Wi-Fi甚至是功能键的个数都做出了要求,不过笔者认为这些要求的参考意义不大。

想升级不容易WindowsPhone7最低配曝光
Windows Phone 7界面(Picture)

  当然,据称首款Windows Phone 7手机将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相信到时候就会真相大白。随着手机以及IT行业的发展,HD2级别的手机应该也会成为消费级,相信届时将会有更多可以升级Windows Phone 7的手机供大家选择。

索尼爱立信 X2

索尼爱立信 X2

参考价:46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11月

主屏幕:彩色OLED显示屏,3.5英寸

照相功能:81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Mobile 6.5

可选颜色:黑色、银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