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能全面 摩托罗拉新机Zeppelin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17  泡泡网

作者:李博

    日前,一款代号为Zeppelin的摩托罗拉新机型在网上曝光,爆料者以价格为切入点,指出这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触控智能手机价格低廉,大概为320美元(约合人民币2250元左右),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大众机型。

功能全面摩托罗拉新机Zeppelin曝光

摩托罗拉Zeppelin

    摩托罗拉Zeppelin机身乳白色,比较有亲和力,四角圆润的设计明显是摩托罗拉的设计风格,机身线条流畅,有几分多普达S1的影子。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屏幕也有圆润的四角,个人猜测这仅仅是装饰,虽然摩托罗拉拥有圆形屏幕的技术(AURA),但还不足以放开手脚使用在这种中低端机型上。

    Zeppelin的屏幕配置显示了该机低价的特征,3.2英寸HVGA(320×480像素)分辨率触控屏在Android机型中是不折不扣的中低端机型配置,既便如此,该机还是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具有LED辅助补光灯。该机拥有528MHz的高通MSM7200A处理器,支持GPS导航,并设置有3.5mm耳机插孔。值得一提的是,Zeppelin搭载最新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具有Moto Blur界面,并支持MOTO丽音技术。

    摩托罗拉Zeppelin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HSUPA网络和WiFi。据悉该机将在2010年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正式发布,随即上市销售,中国内地也在上市地区列表之内。

多普达 S1

多普达 S1

参考价:209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6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2.8英寸

外形尺寸:99.9×58×13.9mm,80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多普达"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