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于型精于心 LG触屏智能机GW88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3:26  泡泡网

● 基本功能-中规中矩

    一款手机功能再多,配置无论多强大,基本功能都是先决条件。GW880桌面分为三个多级页面。滑动手指更换一个页面,更换的响应速度一般,并不是非常灵敏。点击图标也并非畅快,看来GW880的电阻屏还需提高。桌面上有许多快捷方式,虽然很方便,但看上去实在凌乱。最令人头疼的是,第一页的所有快捷图标都不能移动,用户稍不留意就可能触碰到一些付费的软件。所以,我们也就理解了为什么第一页面的快捷图标无法移动的道理了。

美于型精于心LG触屏智能机GW880评测(4) 美于型精于心LG触屏智能机GW880评测(4)美于型精于心LG触屏智能机GW880评测(4) 美于型精于心LG触屏智能机GW880评测(4)

图为:LG GW880手机

    信息方面,GW880支持短信、彩信。内置拼音输入法,支持联想功能。经过测试,输入法输入速度一般,不能为用户带来良好使用感受。仅有QWERTY键盘模式,没有数字键盘输入模式,部分用户可能会不太习惯。而手写短信还是可以的,识别率较高,输入速度也较快。(机身右下角的并非手写笔,而是电视天线,手写笔额外配送,可挂在机身左侧。)

美于型精于心LG触屏智能机GW880评测(4)

图为:LG GW880手机

美于型精于心LG触屏智能机GW880评测(4)

图为:LG GW880手机

美于型精于心LG触屏智能机GW880评测(4)

图为:LG GW880手机

    现代人交友越来越频繁,或是工作伙伴,或是亲朋好友。总之,SIM卡里的电话存储容量很容易爆满。这就要求手机要有足够大的存储量来满足用户要求。GW880机身能存储数千个联系人,足够各行各业的人使用。而且利用手机的内置备份功能,可将手机内电话、短信等个人内容备份到存储卡中,非常方便,再也不用担心电话本爆满没地方存储了。

LG GW880

LG GW880

参考价:31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09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00×56×14mm,78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lg"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