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0万像素 摩托Android手机XT72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0:00  手机中国

文/孟滨

  去年年底开始,摩托罗拉在中国市场推出多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新机,除了已经发布的MT710(OPhone平台)、XT800之外,另有一款尚未正式发布的WCDMA新机XT701。日前,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款外形酷似XT701、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的Android手机,据悉这是摩托罗拉计划在韩国市场推出的新机,型号为XT720。

800万像素Android 摩托罗拉XT720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XT720

  据介绍,摩托罗拉XT720将由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K Telecom定制推出,这也将是韩国市场上的首款Android手机。从外形来看,XT720和XT701类似,采用超薄、不对称设计。配置方面,它也拥有一块3.7英寸的WVGA触摸屏,支持WiFi、GPS、蓝牙,具有HDMI接口,采用Android 2.0操作系统。不同的是,XT720的摄像头像素达到了800万(此前曝光的XT701为500万),并且支持韩国标准的移动电视。

800万像素Android 摩托罗拉XT720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XT720

  报道称,SK Telecom计划在今年发布包括摩托罗拉XT720在内的13款Android手机,而此前在韩国独家引进iPhone(手机上网)的运营商KT也打算引进数款Android手机。

  韩国手机市场较为封闭,智能手机所占的比例较小,国际厂商在韩国市场占有率大都不高。不过,在去年年底进入韩国市场的iPhone大受欢迎,这也是运营商决定引入Android手机的重要原因。至于这些手机前景如何,则需要市场来检验。

摩托罗拉 XT701

摩托罗拉 XT701

参考价:42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0年3月

主屏幕:彩色显示屏,3.7英寸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Google Android 2.0.1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