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万像素 诺基亚触屏智能音乐X6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4:33  泡泡网

● 周边细节 SIM槽易插难拔很人性

   诺基亚X6周边功能配备非常丰富,只要你能想到的基本都能在侧面找到。左侧是一个拥有大号挡板的SIM卡槽,这是沿袭了诺基亚5800XM的设计。就该设计而言,虽然个性化十足,但“插卡容易拔卡难”的问题依然存在,好在大多数人不会频繁的更换SIM卡,所以也不做过多的指责。双扬声器同样在左侧出现,只不过从侧面看很难发现,音质音量同样没有问题,配合振动使用,相信轻易不会漏接来电。另外,外放音乐对于双扬声器来说也是很拿手的事情。

500万像素诺基亚触屏智能音乐X6评测(4)

图为:诺基亚X6手机

500万像素诺基亚触屏智能音乐X6评测(4)

图为:诺基亚X6手机

 

    相比于简单的左侧,右侧的设计比较繁多,从上至下依次为音量调节键,锁机键和拍照快捷键。这三个按键手感以及操作体验都不错,在这里就不做过多的赘述。该机的话筒被设计在底端,采音效果良好,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500万像素诺基亚触屏智能音乐X6评测(4) 500万像素诺基亚触屏智能音乐X6评测(4)

图为:诺基亚X6手机

500万像素诺基亚触屏智能音乐X6评测(4)

图为:诺基亚X6手机

    诺基亚X6顶端狭小的空间中挤满了大大小小的功能,开关机键,充电接口,3.5mm耳机以及Micro接口一个都没有缺少。说到这想起来很多厂商为了节省成本,采用“三位一体”的接口模式是多么让人汗颜。遗憾的是,并排的接口与后盖之间的缝隙较大,虽然没有发现实质性的问题,但多少影响了该机的整体分数,希望诺基亚在以后的旗舰机型中可以更加认真。

诺基亚 X6

诺基亚 X6

参考价:45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11×51×13.8mm,78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