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万像素 诺基亚触屏智能音乐X6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4:33  泡泡网

● 整体外观 纤薄紧致的时尚外形

    诺基亚X6整体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印象,说它像经典的诺基亚5800XM,但又多了一份时尚的味道;说它像新品诺基亚X3,但又多了一份沉稳的感觉;说它像诺基亚N97,但又多了一份活力的气息。总而言之,诺基亚X6可以看做是一款集优点于一身的新机,独特魅力在外观上体现无遗。

500万像素诺基亚触屏智能音乐X6评测(2)

图为:诺基亚X6手机

500万像素诺基亚触屏智能音乐X6评测(2) 500万像素诺基亚触屏智能音乐X6评测(2)

图为:诺基亚X6手机

    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11x51x13.8mm,大小适中,相信无论男士女士都能很好的握持。从厚度来看,虽然10mm以下的手机时有问世,但13.8mm依然在超薄范围之列,这也符合时下追求“薄”的潮流。122g的重量握在手中很有手感,这是很多塑质手机所缺乏的特点——只重视视觉效果,不重视真实手感。

500万像素诺基亚触屏智能音乐X6评测(2)

图为:诺基亚X6手机

    诺基亚X6整体采用塑质烤漆,虽然没有金属的加入,但烤漆工艺还是赋予了该机应有的特点。尤其是白色版的X6,许多细节部分金属效果逼真。另外,该机的外观亮点体现在圆润的侧面部分与棱角分明的正面相呼应,很好的体现出X6的特色,让人看过之后印象深刻。

诺基亚 X6

诺基亚 X6

参考价:45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11×51×13.8mm,78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