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按钮纯触控 Spracht蓝牙耳机EQ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王彬

  耳机的出现使得人们能够更好地欣赏音乐,而蓝牙耳机的出现更使人们摆脱了线的困扰。就如同如今的手机已经不能代表身份一样,耳机的选购也在逐渐凸显个性化。

  如果说千奇百怪的造型已经使人审美疲劳,那么质朴地回归往往更能令人的目光停留。Spracht公司最新的产品,Aura EQ蓝牙耳机就在造型上独具特色。

  作为迄今为止所见过的最另类的设计,这款蓝牙耳机在拥有光滑的表面、与极具未来感的外观同时,却兼顾了相当入门级的建议操作。它具备双开关的双mic,内建6频均衡器,并最多支持8部电话连接。尽管只有单声道,却能够借助均衡器放大音量,以弥补外界嘈杂环境或信号偏弱的可能。

无按钮纯触控Spracht蓝牙耳机EQ开售

Spracht Aura EQ蓝牙耳机

  此外,最关键的是,由于该款耳机没有任何按钮,所以音量的调节需要手指上下滑动来完成,有些类似索尼爱立信Aino的蓝牙线控。从图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为提升手感而设计的暗纹。如果你中意它,很快在3月份就可以买到了,不过预计售价不会低于79美元。

索尼爱立信 Aino

索尼爱立信 Aino

参考价:33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主屏幕:1600万色显示屏,3.0英寸

照相功能:81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白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