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日行情:透明键盘时尚滑盖手机将破20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7:42  新浪数码

  
上海行情

  尽管距离正式发布还有几个小时,但全球第一款搭载Android 2.1操作系统的谷歌手机---Google Nexus One(参数 论坛)却已经揭开了半张面纱。网络上的热炒也大大增加了消费者对该机的关注度,笔者从上海溢美堂获悉,这款谷歌自有品牌旗舰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定价为3980元,大大低于消费者预期,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点击查看:谷歌 Nexus One 下一张清晰大图

点击图片查看Nexus One详细资料

  Nexus One在采用直板造型的基础上其三围尺寸为:119x59.8x11.5mm,体型比想象中小巧许多,机身设计相当纤薄。在内装锂电池的情况下,该机重量达到了130g(不含电池100g),虽然算不上轻巧,但仍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此外,Nexus One将采用3.7英寸显示屏,内置microSD卡插槽,最大可扩展至32GB,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闪光灯,ROM和RAM均为512MB,这让HD2也感到汗颜。这款产品由宏达电代工,比iPhone(手机上网)更薄。

点击查看:谷歌 Nexus One 下一张清晰大图

点击图片查看Nexus One详细资料

  Nexus One采用最新的Android 2.1版本,对界面进行了一定的更改,提升了导航性能,同时还增加动态桌面背景等有趣的显示功能。用户能够通过Nexus One访问网页、玩视频游戏、使用谷歌提供的免费GPS导航软件,还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搜索网络,该机的有趣之处还在于可以随时随地访问网络博客。

  在互联网上传了近一个月的Nexus One终于将来到我们的身边,对于该机,大家最关注的不仅是其超越HD2的配置,由于是第一款采用谷歌品牌的智能手机,该机也一度被称为Android的领袖级产品。遗憾的是该机的造型并没有满足所有人的胃口,可喜的是商家处的订货价比预期的要低很多,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LG GD900

LG GD900

参考价:32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05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0英寸

外形尺寸:105×52.5×13.4mm,73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透明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lg"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