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手机行业十大事件之六 TD-SCDMA版黑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5:37  新浪科技

    2009年12月8日,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和来自加拿大的移动服务提供商Research In Motion (RIM) 公司宣布计划在黑莓(BlackBerry)智能手机平台支持TD-SCDMA及TD-LTE标准。同时,双方宣布,计划在国内推出BlackBerry Internet Service和新的BlackBerry智能手机,向中小企业、专业消费客户提供服务。

2009手机行业十大事件之六TD-SCDMA版黑莓

中国移动通信与RIM的联合发布会

    黑莓是RIM推出的智能手机,其最大的卖点是电子邮件主动推送(PushMail)业务。目前是美国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在全球排第二。黑莓在华征程周折颇多。事实上,2006年中国移动便引入黑莓,但只面向集团用户,并且多年来只有一款手机在华征战。在蛰伏近四年后,黑莓在华或将迎来一个全面爆发的机会。

2009手机行业十大事件之六TD-SCDMA版黑莓
2009手机行业十大事件之六TD-SCDMA版黑莓

TD-SCDMA版黑莓手机

    RIM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吉姆·贝尔斯利(Jim Balsillie)来华访问时表示,对中国市场非常“仰慕”,并不时面对镜头大秀TD版黑莓。他表示,将在华建立黑莓生产制造基地,同时加强渠道推广。

2009手机行业十大事件之六TD-SCDMA版黑莓

RIM首席执行官Jim Balsillie发言

    RIM还将与于中国移动合作在黑莓服务计划中内置移动应用商场、飞信等中国移动的特色服务。相信不久之后用户就可以在市场上看到TD-SCDMA版本的黑莓手机了。

相关阅读: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