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声喊我爱你 时尚情侣圣诞手机攻略(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6:40  小熊在线

NO.3——诺基亚5800XM
销售价格:1560元

    诺基亚5800XM最引人注目的还是3.2寸1600万色16:9的640×360像素的触摸屏,支持重力感应,比iPhone(手机上网)还要更加精细。由于采用了触摸操作,诺基亚5800取消了数字键盘,仅在屏幕下方仅设置有三个按键,除了中间的主菜单键,相比苹果的iPhone多了确定键和返回键。

大声喊我爱你时尚情侣圣诞手机攻略(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800XM详细资料

    性能上,诺基亚5800XM采用了最新Symbian系统,第五版平台,不过对S60第三版的软件有着不错的支持,现对于很多软件,都能够正常安装,并且能够全屏显示。诺基亚5800内置GPS全球定位系统,以及Wi-Fi功能。最大支持16GB的microSDHC储存卡。网络方面,支持高速的3.5G HSDPA网络。手机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但依旧是卡尔蔡司摄像头,具备了动对焦功能,设置了双LED闪光灯,并支持每秒25帧的视频拍摄。

大声喊我爱你时尚情侣圣诞手机攻略(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800XM详细资料

    点评: 诺基亚5800XM娱乐功能强劲,加上触控操作的支持,让趣味性更加浓厚。作为诺基亚S60旗下首款带有触摸特性的音乐手机,诺基亚5800XM确实展现出了自身的操作性、实用性等方面的魅力,除了S620第五版系统支持的扩展软件较少之外,其他方面的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

诺基亚 5800XM

诺基亚 5800XM

参考价:244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2英寸

外形尺寸:111×52×14.5mm,83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60第五版界面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