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爱立信发布环保手机Elm和Haze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1:46  IT.COM.CN

    文/Lokia

    也许是因为全球气温变化的情况越发严峻,各个手机厂商都将减碳节能作为其环保手机的重要元素。而索尼爱立信更是最为积极,除了发布了“GreenHeart tree-hugging”(绿色心灵—拥抱树林)系列的C901环保版跟Katie之外。近日在其官网当中再度公布了Elm跟Hazel两款环保手机。除了减少配件和采用可回收材料之外,这次Elm跟Hazel还针对实用的通信功能而增添了“噪音隔绝”(noise shield)、清晰语音(clear voice)和音量自行调节(volume adaption)等实用功能。

索尼爱立信发布环保手机Elm和Hazel 索尼爱立信发布环保手机Elm和Hazel

索尼爱立信Hazel

    至于基本功能方面,采用滑盖设计的Hazel配备了2.6英寸的1600万色QVGA屏(分辨率320×240),而直板机身的Hazel则是较小的2.2英寸。不过像是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wifi/GPS/蓝牙2.0、FM收音和WCDMA/EDGE/GSM手机网络。

索尼爱立信发布环保手机Elm和Hazel

索尼爱立信Elm

索尼爱立信发布环保手机Elm和Hazel

索尼爱立信Elm

    按照官方信息,Hazel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而Elm则是第二季度。届时两者均有红黑双色可选。

索尼爱立信 C901

索尼爱立信 C901

参考价:22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2英寸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银色、粉红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