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分辨率屏幕 黑莓Bold 9700手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5:22  新浪数码

高分辨率屏幕黑莓Bold9700手机评测

    原版Bold(9000)是RIM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手机产品,而且也很难被超越。首先它的设计感觉非常精致、操作简单、功能丰富,最重要的是它的QWERTY键盘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然而智能手机的竞争非常激烈,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很快,所以现在RIM又推出了同样设计的升级产品Bold 9700。

    不管它与之前的产品有多少相似之处,全新的Bold看起来都是款不错的产品。电池背部采用了皮革材质,摄像头的位置使用的是金属材质,背部和上方的连接部分有一个银色的部分,这点设计有点减弱了产品商务的感觉。手机整体感觉有些“缩水”,最明显的是它的宽度,从66mm减小到60mm,RIM希望这款产品更精致一些,甚至感觉将它的名字改成“Bland”更加合适。

高分辨率屏幕黑莓Bold9700手机评测

黑色皮革底部 

   事实上虽然整体设计不是特别呼应主题,它还是非常吸引人,把它拿在手里感觉很舒服,所以按键设计也很合理,用一只手就可以完成操作,当然一般情况下打字都是用两只手完成的。

   除了体积方面有一些“缩水”,其它最明显的变化是9700使用的是全新的Trackpad(触控板),而不是之前的触控球,也就是RIM成为“珍珠”的部分。全新触控板的操作功能更丰富,它的反应不错,同时大动作滚动时速度也很快,微调也很准确,在文本中选择位置也不在话下。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我发现如果你把你的拇指在按键上放平,而不是立在上面,会更容易发现使用轨迹,但有些人会觉得这样的操作不太习惯。然而事实上这样的操作还是很方便的,至少我觉得比触摸球使用要更准确。

高分辨率屏幕黑莓Bold9700手机评测

熟悉的键盘设置

   除了这部分,RIM也努力将屏幕做到最大,菜单、通话记录、通话/挂断键在手机中间,下面是QWERTY键盘。所有的按键都有背光,使用的时候有明显的按下的感觉,同时会觉得反应非常迅速。

   主要的功能键被设计在按键两边,所以方便双手操作,打字非常方便,所以使用它打字非常快,整体上这是我使用过最好的键盘。

高分辨率屏幕黑莓Bold9700手机评测

480x320屏幕

   我认为手机更出色的部分是它的屏幕,尽管相比全触摸屏产品要小了一些,即使是相比之前的产品也小了0.1寸,但2.4寸的屏幕已经足够浏览视频,能够实现智能手机的所有功能了,这主要是因为它的分辨率很高。这款产品提供了480 x 360的分辨率,比很多触摸屏手机如iPhone(手机上网)还要清楚,这使得手机显示更锐利,细节更丰富,每一个点都做到了极致完美。

高分辨率屏幕黑莓Bold9700手机评测

丰富的邮件提醒

    除了细节方面,它的色彩也非常丰富自然,白平衡也做到了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水平。这两点是的它播放视频或是查看图片的效果都能和更大屏幕手机效果相比。唯一的不足是它的可视角度,从下方查看还可以接受,但到了侧面和上部就不太尽如人意。整体上使用没有任何问题,但如果你要把你的内容展示给你的朋友,会有一些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黑莓 9700

黑莓 9700

参考价:48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2.4英寸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RIM BlackBerry OS 5.0 (5.0.0.169)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黑莓"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