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外双触摸屏 三星天翼3G旗舰W799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1:40  太平洋电脑网

文/Chiugor

    前言:三星的高端手机可以说在中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国内3G网络的不断发展,支持3G网络的手机终端也在不断的增加,其中三星电子是其中推出3G手机比较多的厂商,同时它也和三大网络运营商有着紧密的联系,今天三星推出了一款中国电信天翼定制的3G手机—— “至尊臻品·心系天下” 三星W799 (图片 论坛) ,其配备的内外双3.0英寸屏幕,实在是令人震惊。而中国电信和三星联合举行的发布会更是声势浩大,50位模特几乎盖过W799的魅力,空前的规模旨在扩大对高端用户的宣传。

内外双触摸屏三星天翼3G旗舰W799评测

三星W799发布会规模空前的大

整体外观

  对三星W799的第一印象只有两个字“高贵”,全机身用上大范围的黑色来突显沉稳的气质,外屏幕和电池后盖的红铜色渡边更让W799显露豪华的特性。整机大气的设计让W799专为商务人士为诞生。W799采用了业界少有的双触摸屏设计,令人惊讶的双3.0英寸触摸屏幕设计是对W799最深刻的印象。

内外双触摸屏三星天翼3G旗舰W799评测

非常贵气的外形

外观特色

  三星W799没有小气的只是用了LED小屏,正面被3.0英寸的屏幕占据了绝大部分面积,正上方的中国电信天翼标志标明了W799的定制身份。而天翼标志左侧则是一个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副摄像头旁边还有个贴心的距离感应器,用户在通话的时候会自动关闭灯光,防止误操作;屏幕下方醒目的anycall标明,W799行货正品的身份。W799的正面只有简洁的两个按键:通话键和挂断键,在不打开翻盖的情况下有可以进行操作。

内外双触摸屏三星天翼3G旗舰W799评测

不打开翻盖也能进行操作

  机身背面没有一丝多余的设计,醒目的摄像头配上LED闪光灯很自然地安放在上方,配合上对应位置的红铜色Sumsung标志再加上背面整体的金属拉丝处理,W799的豪华商务气质非常突出。

内外双触摸屏三星天翼3G旗舰W799评测

中间转轴镀克上的premier表明W799的高贵身段

内外双触摸屏三星天翼3G旗舰W799评测

双屏设计使W799厚重身材有点避免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三星 W799

三星 W799

参考价:1088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8英寸

外形尺寸:55×105.7×20.3mm,118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