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经典 十款价格触底热门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7:05  泡泡网

文/王维东

    又临近年底了,不少去年上市的手机经过一年的洗礼,褪去的不光是浮华,在价值上也大大缩水,手机本身就不是保值的,身为数码消费品,大多数手机就像快餐一样,能在两年内给厂商发挥出价值也就算完成使命了。至于某些老不死的手机,相信也仅属于少数派了。

    新品的狂轰滥炸确实给市场带来了勃勃生气,拉动市场购买力的同时也挤下了一大批同系机型。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被挤下的机型不能说已经失去诱惑了。相反,更为合理的售价,让它们再次雄起,不过不得不说,这段时间是短暂的,手机终有退市的一天。如何在退市前把握好出手时机,买一款值得的手机呢,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考虑这个问题。时值年末,不少机型价格都几乎触底,是个不错的出手时机,今天笔者挑出十款比较热门的机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诺基亚6300 (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857元

    作为一款在市场中打拼多年的机型,诺基亚6300依靠出色的外观和性能表现,在市场中取得了不俗的销量,虽然黄金时期已经逝去,但目前诺基亚6300绝对算得上稀缺中的抢手货,对该机有兴趣的朋友要多多留意了。

昔日经典十款价格触底热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300详细资料

    诺基亚6300采用全金属质感的直板式机身设计,显示了它的尊贵与大气,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06.4x43.6x13.1mm,手机的重量也仅为91克,拿在手里显得非常之简约和时尚。屏幕设置方面,该机配置了一枚1670万色的TFT材质的显示屏,屏幕的尺寸为2.0英寸,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和清晰,同时该机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

昔日经典十款价格触底热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300详细资料

    性能方面,诺基亚6300支持目前主流的音频文件铃声设置,音效的输出也非常令人满意,同时该机还内置有MP3播放器,可以支持MP3、MP4、AAC、AAC+、eAAC+、H.263、H.264等格式的音乐文件的播放,另外,该机搭载有S40软件操作平台,机身内置7M内存,并且可以通过内存卡进行扩展,最大可以扩展到2G,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提供了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蓝牙方面采用的是第2.0版蓝牙规范,支持立体声耳机。

昔日经典十款价格触底热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300详细资料

    诺基亚6300十分适合学生选购,无论是200W像素,还是Q屏显示,实用程度都还不错,而且S40操作平台也可以装不少游戏和软件了,喜欢的朋友赶快抓紧吧!

诺基亚(NOKIA) 6300
[销售价格] 857元 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