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格大享受 超实惠品牌音乐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7:49  IT.COM.CN

    LG KM710

    经过多次的售价调整,LG KM710目前的售价相当具有吸引力,当然KM710不仅仅单有出色的音乐功能,其还具有独特的飞梭转盘操控模式,进一步展现音乐手机的味道。

低价格大享受超实惠品牌音乐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LG KM710详细资料

    纯白色的LG KM710采用滑盖造型,103×48×14.9mm的机身三围配合90g的重量有着不错的手感。至于屏幕配置上LG KM710所选用的是2.0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主流的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相当不错。LG KM710在操控上富具特色,装配了飞梭转盘,并配以触控屏,让用户体验全新的一种操作体验,尤其是在夜间操作,其背景灯更是炫目非常。

    LG KM710是一款以音乐作为主打功能的手机,经过国际著名的Mark Levinson大师调音,独特的“自然音”音效使其在播放音乐时提升了音乐文件的质量,音乐能力可见一斑。不过较为遗憾的是LG KM710采用一体式的扬声器设备和缺少了3.5mm的耳线接口。相比前作KM380,LG KM710所装配的300万像素级别自动对焦摄像头在成像上的能力要强上不少,但还是没有闪光灯设备。LG KM710拥有15MB的机身内存,并支持Micro SD卡扩展。

低价格大享受超实惠品牌音乐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LG KM710详细资料

    点评:LG KM710具有出色音乐播放功能的同时,其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具有不俗的成像能力表现。飞梭转盘的装置能有效增强用户的操作快感。

LG KM710 基本参数表
卖点:独特操控方式 摄像头:300万像素AF摄像头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5M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950mAh

LG KM710

LG KM710

参考价:1130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03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0英寸

外形尺寸:103×48×14.9mm,73cm3

照相功能: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白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lg"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