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尔发布首款手机Mini 3i 售价3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4:10  新浪数码
科技时代_戴尔发布首款手机Mini 3i 售价3980元

戴尔首款手机产品Mini 3i

  新浪数码讯 11月23日下午,戴尔在中国北京正式发布了首款手机产品Mini 3i。戴尔相关人士告诉新浪数码,Mini 3i的官方正式零售价格是3980元。

  戴尔Mini 3i的机身厚度配合流线形造型,外观显得轻薄时尚。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OPhone手机,采用OMS操作系统。戴尔OPhone和其它同类手机的最大区别是采用了640×360像素的宽屏幕,并且支持多点触摸;同时,Mini 3i标配一支可以在电容屏幕上进行手写的触控笔,这样用户选择手写输入的话,非常实用。

  作为一款OPhone手机,戴尔Mini 3i可以工作在GSM/EDGE下,并不支持TD-SCDMA,目前推出的版本不支持Wi-Fi或WAPI。(智渊)

戴尔 Mini 3i

戴尔 Mini 3i

参考价:3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22×58×11.7mm,82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

系统:OMS操作系统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戴尔"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