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9屏幕比例 LG BL40时尚手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4:05  新浪数码

21:9屏幕比例LGBL40时尚手机评测

    在最近的几个月LG的PR机器的广告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大街小巷,这其中包括电视、手机和其它产品。而这其中宣传力度最大的就是最新的BL40 Chocolate手机,这也是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一款产品,为什么它值得如此宣传,就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因为现在所有的广告和产品视频看来,这款手机并没有太多出色之处,最大的特点可能还要数它超大宽屏的理念,但现在我见过很多手机都有相似的设计,这点似乎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创意。

    这款手机的体积是128 x 51 x 11mm,非常轻薄,可以放到最紧的牛仔裤口袋里面,同时它拿在手里非常舒服,更主要的是它可以轻松放进女性小巧的手包里面。关键是这款产品的质量似乎不是那么结实,前面屏幕的部分只有一层薄薄的玻璃,周围采用了黑色的材质。整体上手机采用了黑色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很酷,设计非常流畅。

21:9屏幕比例LGBL40时尚手机评测

LG BL40 Chocolate

    背面材质感觉很像黑色镜子,但实际上是使用的黑色塑料,所以非常容易磨损,不够坚固。顶部和底部使用的是红色材质,而手机的左右按键都是使用的金属材料。就像之前提到过的,LG下了很大的力气在手机的设计方面,这可能是市面上最漂亮的一款手机了。

    除了外观设计方面,BL40还有很多其它的优点。就像之前提到的玻璃外壳,不但看起来漂亮,而且将划伤的可能性降到最低。micro-USB插槽的保护壳可以弹出,相比一般的塑料外壳它不太容易变形,所以就不太容易以外滑落。我也很喜欢它红色指示灯,在充电的时候会变成红色,但如果充电完成,指示灯会自动熄灭。耳机插槽位于手机的顶部,这点非常方便使用,同时有着很好的音质。Micro SD插槽位于电池下方,最大兼容32GB存储卡,这意味着你可以将它作为多媒体播放设备使用,当然这方面它的屏幕也有很大帮助。

    侧面的按键包括拍照快捷键和音量控制键,它们都位于手机的右侧,左边是音乐播放器的一些快捷控制键。开机键也是位于手机顶部,耳机插口旁边。手机背部有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配有LED闪光灯。 

21:9屏幕比例LGBL40时尚手机评测

21:9屏幕比例LGBL40时尚手机评测

左右接口设计

    打开BL40它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开机动画设计也很精良。它的使用的是4寸的屏幕,21:9的显示比例,更重要的是它的显示效果也很好,最大分辨率达到了800 x 345,所以图像非常锐利,在加上AMOLED背景灯技术,颜色感觉非常有动感,就连边缘的黑色都显得很生动,有轻微发亮的效果。 

21:9屏幕比例LGBL40时尚手机评测

21:9比例屏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LG BL40

LG BL40

参考价:32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主屏幕:1600万色显示屏,4.0英寸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红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lg"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