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翼3G双模双待 三星双屏翻盖W589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4:40  太平洋电脑网

文/Andrew.L

  双卡双待手机是近年来才流行起来的概念,它以极具实用性的特点迅速被用户接受,相比双卡双待机刚出来时高昂的价格,目前随着用户需求增加以及山寨对于双卡双待市场的重视促使了这个领域的技术台阶降低,自然就出现了大量的中低端双卡双待机。但这种手机只能在一种网络制式下,在3G网络到了之际遇到了局限性,而可以在两种通信网络中保持同时在线的双模双待机则更受青睐。

天翼3G双模双待三星双屏翻盖W589评测

三星W589

  双模双待功能对于一些拥有两个或多个号码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他们不必同时携带两个以上的电话即可以让两张不同网络制式的SIM卡同时工作,对于一些商务人士尤其适用,他们经常是生活和工作分别使用不同的号码。三星很早就涉足双卡双待手机生产,因此对于双卡双待手机三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三星SCH-W589 (论坛) 是三星最新一款双卡双待机,它采用经典的滑盖机身设计,商务风浓重。下面带来它的详细评测。

先评后侧:

  双模双待手机的目标用户已经不再是单一的商务人士了,一些在善于社交或者经常外出的人士(例如异地求职的学生)对双卡双待功能的需求也是非处男迫切的,手机定位的改变将会体现在手机的外观和性能上。但是从三星W589的外观可以看到它依然是偏重商务风,但是它的功能表现如何呢,又能否突破传统商务手机一贯的表现呢。

天翼3G双模双待三星双屏翻盖W589评测

三星W589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三星 SCH-W589

三星 SCH-W589

参考价:46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6英寸

外形尺寸:52.6×97.6×18.9mm,97cm3

照相功能: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深灰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