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风再度来袭 夏普将推出旗舰款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0:06  手机中国

文/潘旭

    2009年11月18日,夏普在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丰树大厦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会间展示了多款日本运营商定制的夏普手机,并且宣布将于2010年开展新品手机上市。

    众所周知,继9010C以及9020C之后,夏普只推出了SH1810C作为旗舰系列延续,并完成了320万像素-500万像素到800万像素CCD镜头的蜕变,随后的近一年时间,夏普推出的9130等一系列新机大都定位中低端,而日系新机的引进过程似乎进入了搁浅状态。

日系风再度来袭夏普将推出旗舰款新机

夏普9020C与9010C

    近期,日本运营商轮番公布了旗下2009年冬季新机,多达三十余款的阵容涵盖广泛,而夏普方面也宣布将于2010年推出全新旗舰级影音手机,据悉首款将于2010年1月发布并进行销售。

日系风再度来袭夏普将推出旗舰款新机

    此外,手机中国也在本次媒体沟通会对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経理 岩城淳一进行了访问。

日系风再度来袭夏普将推出旗舰款新机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経理 岩城淳一

    手机中国:由于国内外运营商与厂商间的定制/发售产品机制区别,所以当日本运营商集体发力2009年冬季新机的时候,夏普并没有推出相应款式,事实上,自SH1810C之后,夏普所推出的产品也大都定位中端,那么在高端用户群体方面,夏普将会在2009年末有着怎样的市场调整呢?

    岩城淳一:夏普将于明年年初左右,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新一代款式,在外观方面保持与原款产品相同,并搭载相应的特色功能。

    手机中国:由于两国网络制式等区别较大,所以日系手机中大都内置的移动电视功能在国内都遭遇删减,夏普公司是否会做出相应的本土化调整?

    岩城淳一:由于移动电视制式不同,所以国内销售的夏普手机并没有配备相应的电视收看功能,而国内主流的CMMB功能也有望在后续产品中实现支持。

    手机中国:2009年,智能手机展现出了蓬勃的发展态势,继WindowsMobile之后,夏普也在日本本土宣告将推出Andorid平台智能手机,请问智能手机将在日后的夏普产品规划中占据怎样的地位?

    岩城淳一:由于日本本土手机大都由运营商定制,而内置功能、软件也都有运营商进行提供,所以日本本土手机具备着较强的操控性,这与国内市场厂商自行推广的方式有着很大区别。

    虽然本次媒体会并未公布具体哪款产品能够成为即将引入国内市场的旗舰新近,但按照夏普方面表示的高像素拍照镜头,主流功能应用等特征,我们不免将目标锁定在了933SH、934SH、SH003三款产品之上,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夏普 SH1810C

夏普 SH1810C

参考价:36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1600万色ASV显示屏,3.0英寸

外形尺寸:105×48×17.3mm,87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CD传感器

可选颜色:黑色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夏普"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