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色音乐时尚 OPPO滑盖手机A201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0:42  太平洋电脑网

文/啊天

  前言:这个信息时代的纪元里,作为21实际最普及的信息传媒工具——手机,被认为是带动这个通讯世界的最主要元素之一。适逢中国3G元年,更是将中国通讯终端市场的竞争水平引向一个新的高度,各大数码厂商也当然不会放过这么一块大的蛋糕,竞相加入。今天为各位带来的,就是属于国内领先的数码/手机厂商OPPO的第一款滑盖手机A201。

  OPPO手机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以其大家的本领——影音功能,为最强大之处,而且每推出一部新的手机,无论是在功能上还是性能上都有一定的改进,但外观却一直停留在直板机的阶段。A201作为OPPO的第一款滑盖手机,具有如里程碑一样的意义。接下来让我们一齐来细细品味一下这部OPPO A201吧。

粉色音乐时尚OPPO滑盖手机A201评测

OPPO A201

先评后测:

  在2008年,OPPO公司正式推出了音乐手机产品,由于其强劲的音质也得到了音乐发烧友的一致好评和喜爱。在此诞生了世界上第一台APE/FLAC硬解码的音乐手机T5和世界上第一台获Real networks公司授权的RMVB/RM硬解码的多媒体手机T9。今天,我们手中的A201一样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作为OPPO手机发展式的里程碑,A201正式宣告了OPPO手机脱离的单一直板机器的外观,并且向着样式多元化。

粉色音乐时尚OPPO滑盖手机A201评测

OPPO A201

滑盖设计颇为出色

  OPPO A201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依旧保留了属于OPPO自己原有的风格,四四方方,有棱有角,但相比之前的型号,却又多了一分时尚感。据官方称,OPPO A201现在只有碧荷粉这一颜色,很明显,A201的设计是冲着女性用户去的。

粉色音乐时尚OPPO滑盖手机A201评测

OPPO A201的粉色外形

  OPPO A201在屏幕的设计上使用了镜面的手法,让A201在人前不缺一份高雅,且OPPO A201在材质上大量使用了金属材料,不仅如此,OPPO更在金属材质的基础上同时混用抛光和拉丝的技术,这使得手感变得更好的同时更是提高了自身的档次。但恐怕如此漂亮的镜面和抛光设计会给用户带来指纹残留的小麻烦。

粉色音乐时尚OPPO滑盖手机A201评测

OPPO A201

  OPPO A201的导航键是传统的五维导航键,加入了音乐控制键的兼容,易用性进一步提高。左右软键和接听、挂机键则制作成水晶键的样式,配合键面中间的银色小装饰物,既好看又可以区分按键,一举两得。但是,在笔者几天的评测试用期间,由于五维导航键和左右两边按键没有背景灯,在晚上没有照明的情况下会偶尔发生误按,而且左右按键(左右软键和接通挂机键)的键面面积不是很大,所以笔者比较粗的手指按上手感一般,但相信这会十分适用于手指小巧的女性用户。

粉色音乐时尚OPPO滑盖手机A201评测

OPPO A201的按键相对比较小

  相对于滑盖面板的按键,滑盖下的数字按键的手感可算是提升不少,键面大小适中,键程较短,不会给人很“硬”很“难按”的感觉,轻轻按下去就可以,即时是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感觉太累。加上数字按键有淡白色的柔和背景灯做衬托以及键与键之间有白色小横条做分隔,使用起来很是惬意,手感良好而清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OPPO T5

OPPO T5

参考价:1698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11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2.4英寸

外形尺寸:112.5×50×13.5mm,75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琥珀金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oppo"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